關於祢


我一直都不了解,祢為什麼愛我,祢愛世上所有的人,不分貴賤、不分種族。祢來了,拋開一切尊貴的頭銜,一個被眾天使愛戴和讚美的身分,用最卑微和不起眼的方式,來到這世界上。祢走入社會底層,與三教九流,沒受過教育的市井小民為伍。後來,祢醫治,祢愛人,祢吸引那些最不受起眼的,沒人在意的靈魂,祢告訴他們你愛他們,祢告訴他們祢來,是為了給予他們新的生命,除去他們的過錯,罪孽,羞辱,障礙,讓他們重新成為上帝的孩子們。在祢眼裡,他們是值得被愛的,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,不論他們的背景、過去、或犯的任何錯,祢愛他們,不為什麼,只因為祢就是愛。

而就是因為這份愛,為了全人類在過去和未來所犯下的錯誤,祢走向了十字架,犧牲了你自己的性命。

這個故事,至今依然深深撼動著我。我不懂祢為什麼愛,即便這些人拒絕你,辱罵你,嘲笑你,祢對他們的愛,從過去到今日,卻絲毫沒有少過停過半分。我知道,祢在等待,等待他們回心轉意,等待他們看到祢是誰的那一天。

謝謝祢,走進我的世界,給了我完全又無條件的愛,拋開頭銜,身分,地位,工作,我只是一個小女孩,一個被祢深深愛著,何等幸福的女兒。

" 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" (約翰福音4:10)

(圖片來自於巴塞隆納的聖家堂)

留言